睡的飽飽

但從連續幾個夢中醒來

 

先是夢到我不斷在關門鎖門

又夢到有槍戰

讓我緊張刺激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是太愛做夢了!!!

 

在家裡很幸福的事情是

冰箱總是有珀如姐準備好的黑咖啡和冰牛奶

隨手就可以來杯拿鐵

享用完早餐後

我竟然回房間認真的唸英文

做閱讀測驗的題目!!

 

真是太認真了不像我!!!

但我決定明天要繼續醬來努力

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好更有競爭力

我要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離開這個地方飛往更高的天空..........(離題)

 

好庸懶的一天

連出門我都穿著T-bra配個牛仔褲素著一張臉就go了

防曬都懶得擦

反正出門我都穿戴整齊包的滴水不漏 

 

最近開始定期密集的在敷臉

先是用保溼面膜敷了起天卯起來保溼

然後這兩天用玫琳凱的美白面膜是泥狀的那種開始敷

每次敷完都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也一整個太透亮了吧我的臉!

 

非常希望這樣的blingbling水嫩臉可以持續到每天早上耶.............

 

 

ps男人穿襯衫好性感 我都分不清楚是因為穿襯衫的人性感還是那件襯衫性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