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妹喜歡帥哥

晚上二伯母跟堂弟來家裡
我堂弟是一個大帥哥
還被別人誤以為是我男友
難得他回台灣 
我媽特地下廚 煮了一桌好料的

原本我超想約可愛的小紅來我家吃晚餐
順便認識一下我這個驚為天人的堂弟
今天我堂弟一整個穿的超休閒 完全沒電力可言 
不知道是誰說"ㄟ他是妳堂弟耶 還這樣吃豆腐"
我說"帥哥不就是要具備這樣的功能嗎?而且..............他是我弟耶!!"
我也只不過會勾勾他的手臂而已
我還跟我弟說"ㄟ你以後回台灣如果被模特公司看中 一定要讓我當經紀人 我跟你三七分 你覺得怎麼樣!?"
(結果我堂弟極力拒絕這個提議............什麼態度!!)
  

吃飽飯後
小妹在我的FB上看到一位帥哥
她一直驚呼"這男的怎麼這麼帥 ㄟ姐你快點跟他在一起!!"

害我一整個就..........
我說"妳很敷淺耶 談戀愛只要帥就夠了嗎?別的東西也很重要OK!"
我妹就理直氣狀的跟我說"妳去告訴他說 妳妹覺得他很帥 叫他要跟妳在一起阿!!"
一整個很天真耶

我跟她說
"妳知道嗎..........如果妳的男朋友是帥哥 那妳就會一天到晚怕他被別人搶走 
 然後每天就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半夜都會做惡夢 夢見有辣妹在纏著妳男友..........."

我妹說"怎麼這麼誇張阿~"
不過我也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不用太當真OK!

然後我就跟她說起她的青梅竹馬
因為那個小男生是我看他長大的(我是他的主日學老師)
他現在變超帥 身材很好 已經比我高了耶 而且他現在還在教會幫忙彈琴 溫文儒雅的 功課又好.........


我小妹說她沒有愛帥哥 但是聽到他會彈鋼琴還是輕微的眼睛發亮的說
"會彈鋼琴的男生很帥耶"
我問她"那妳覺得會彈鋼琴的女生怎麼樣?"(其實我是幫我自己問的 XD)
卻換來她說"..........不怎麼樣 因為會彈鋼琴的女生很多"

天阿...........沒想到我在我小妹心中只不過是會彈鋼琴的女生當中的其中之一而已 

再怎麼說我也因為會彈鋼琴電到很多小男生好嗎!

我說"那妳覺得黃國倫怎麼樣?"

結果我妹為了證明她的眼光跟我一樣
竟然眼睜睜的說"哦!黃國倫..............很帥阿!!!"
然後我非常認真的告訴她
"ㄟ 我是真的覺得他超有魅力的耶 妳怎麼這麼敷衍我!!"

我講的每句話都是真心
都是實實在在真槍實彈
所以請妳也不要敷衍我OK!!

搞不好 現在覺得不帥的男人 十年後會大翻盤也說不定
妳說對嗎?

聊完後 堂弟來敲我房門
說他要先回家了 明天下午的班機回日本
很感謝我爸給他很多很實用很一箭穿心的意見
(像是 研究所畢業回台灣後快點成家嗎?XD 我爸超愛逼別人成家的 幸好我們都沒人可以讓他逼 YA)

還有我媽特地為了他煮了一桌好菜 今天真的聊的很開心
至於工作上的不愉快 就像他在FB上講的 那是一個好地方可以讓他宣洩他對工作的不滿 

說完後我弟說"重要的是.............嬸嬸叫妳下樓倒垃圾!"
我"#$@%$%#^%$@#@%"

(說真的 要不是我堂弟已經有女友 真的很想要介紹很可愛的朋友耶!!我說的是陳小妹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