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要買一個零錢包

才正在想著
要我可愛的閨中密友李配三
暑假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幫我買一個回來

我就拿到手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完全都要感謝我表姐
因為她有朋友幫別人買了這個COACH包
但是那個別人卻臨時不要

我想 它明明就寫著我的名字
應該就是注定是我的吧!
 


買的好開心
因為跟台灣的價差大概是一倍
又是用自己的薪水
原本是想送我媽咪的
可是我已經托李配三幫我買一個很美的皮夾要送我媽了
所以我想
我還是留著自己用好了
 


怎麼會那麼可愛!
一整個就是青春洋溢阿
 


我會好好珍惜的
特此PO文紀念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
 


COWA請等我有多餘的預算
再把你買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