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又敷衍我小妹了

應她的要求
我要在此篇網誌把事件PO出來
並且跟她道歉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真誠的人
我不隨便敷衍別人的!
請相信我 可愛的妹妹

好吧!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今天撕吼了一整天
回家有點累

上MSN的時候
跟一位帥哥聊了起來
要他幫我開卡 

然後因為太認真在討論一些專業的問題
(就是一些股市波動歐洲債信之類的專業問題........u know...........)

我妹突然問我說"ㄟ姐 你有去過大學城嗎?"
我就非常順口的回了"對阿~"

然後................
我小妹就走了過來說"妳對什麼阿!!又敷衍我!!!!吼~~~~~"

天阿 真是冤枉阿大人
我跟她說"我對妳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心阿 我沒有敷衍你..............."

在此跟我可愛的小妹道歉
姐姐真的很愛妳
對妳是非常真誠的

完全沒敷衍妳
要相信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