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今天一起床我就知道完了

全身腰酸背痛
因為昨天在練習趣味競賽
玩了一個太HIGH
有種閃到腰的感覺
再加上輕微的落枕

我根本就覺得自己瞬間老了五十歲
移動都要slow motion
超慘

早上同事問我
為什麼走路還要扶一下腰
我很無奈的說"閃到腰阿!" 除了閃到腰 不然就是懷孕阿!這麼簡單的答案...............

開完早會
討論了一下公司現行的附約條款後

就打包行李準備回家
其實原本是希望可以去拜訪黃媽媽
邀約一下明天的美金商品大解析活動
沒想到
因為人數不足
這場說明會硬是被取消了!

我想到早上才剛看到今週刊的報導
裡面有一位醫生
就是用我們公司的美金商品 在對抗通蓬跟負利率的來臨
最聰明的作法是
用美金的配息再去養別張保單 (儲蓄的也好 醫療的也好 一整個就是錢滾錢阿)
所以我想近期內
如果我的美金資金足夠
我一定會再買一張美金保單
把錢好好的存下來
 
除了美金以外
公司另一個很搶手的商品
大概六月初就會停售
但這商品是專門讓有錢人買的高利息外幣商品
算是連動債的一種 
而且一定要有投資型商品的證照

所以 我們處長昨天就跟我約定
下星期要一起去考模考
輸的人要請對方一杯搖搖! (我要五十嵐的芒果青!!YA)

收拾完我的細軟
提著筆電準備回家
卻發現外面下著雨..............

真的是 下雨天 讀書天耶

下雨天最冏的事情應該是
昨天才洗車的人會說"吼右 我昨天才洗車耶 今天竟然給我下雨!!早知道不要那麼快洗!!"

還有另一種人會說"吼右 我昨天才剛洗頭耶!!今天竟然給我下雨!!早知道今天淋完雨再洗就好了阿!!"
這種人就是我本人

雖然淋雨還滿浪漫的
但是下雨天限制了我好多計劃
我大妹說"買車了阿~"
可是我好幾次做夢都夢見我把前後的車都撞爛 還是無法把車開出停車位
我一整個害怕夢會活生生的在現實中發生

所以我跟我大妹說"與其買車 不如買一張聯發科 還比較實際吧!"
因為聯發科會漲 會賺錢 
可是車子只會讓我不斷的撞到別人的車
不斷的賠錢而已

說了這麼多
我要去唸書了
祝我下星期有五十嵐的芒果青可以喝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