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爸媽 小妹 表姐 未來姊夫 表妹一起去逛IKEA
選購家俱

我爸看到一個超讚的沙發
質感很好
我爸說他想買那種沙發
我說:爸 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來打勾勾 你買新房子 我出沙發的錢 

然後硬跟我爸坐在沙發上打勾勾

我爸說:那有什麼問題~買房子是很簡單的事情阿 只是要不要而已
我突然覺得
我爸的財力真讓我測不透阿...........

我小妹後來就湊過來說:我可以出一百元零頭哦!
我說:ㄟ 一百元 還需要妳出嗎?零頭應該是五千一吧!!

看著爸喜歡的沙發
真的有想買起來的衝動
就等爸買新房子囉~XD

後來又看到一個很美的五層櫃
也很想買耶
我媽說要我不用給她生活費 
直接買了
不然就是買一個便宜點的

我爸說:自己女兒要用的東西 就要用好一點的...................又再一次讓我測不透爸的財力

後來一起到餐廳吃飯
因為姐夫跟表姐很辛苦的到高雄來陪我們逛IKEA
所以我媽堅持要請他們吃飯
要我去幫姐夫付錢

我當然是OK阿!
反正是刷我媽的附卡 哈

但表姐不想讓我付錢
就交待姐夫說:付錢要搶贏內!!
後來我陪姐夫到櫃台結帳時
看到他從皮夾拿出鈔票

我就看著他說:姐夫 你想當我姐夫嗎?想就把鈔票收起來 讓我刷卡!!
然後................

姐夫想了一下.............就把鈔票收起來了
怎麼會那麼妙!!

後來問姐夫什麼時候要跟表姐結婚
他說:算命的說要等他33歲 而且他們感情很穩定 有沒有結婚沒差

我說:姐夫 結婚其實是一種承諾 
姐夫說:我對妳姐 還需要說嗎!?

我聽到這話一整個感動到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姐夫阿
深深的覺得我姐真的很幸運

姐夫在我心裡 已經及格到爆表了  


後來吃飯的時候有點尷尬
因為爸媽在跟表妹談她男友的事

我只能說
跟一個大家都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只是多痛苦而已

我真心的希望
我的男友在我爸媽面前
也是及格的男人

因為..........................我承認我的確還滿瞎的
親愛的未來的男友

我要求不多
你只要及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