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個人 就是這麼懂我
好像我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回答"對阿~"
他就可以了解我的感覺

昨天跟明發聊超久的
久到都超過我睡覺的時間 
我都睏了
要是我再不掛的話 
大概他們家的錢都會被電話費燒光吧!
大概會聊到半夜兩三點還講不完吧!

有些朋友是
雖然很少聯絡
但是隨時都把對方放在心裡
偶爾會update對方最新的生活
所以見面的時候 
除了熟悉的感覺以外
好像又陪著他活了一段時間

我們之間的交情也太忘年了吧!
忘年到我實在不得不說
"雖然你比我小六歲 但我覺得你的心智年齡好像都比我身邊的男人成熟"
你知道的 
我一直有把你放在心裡
只是沒時間真的打電話關心
只好偶爾在網誌下讓你閃一下
希望你大學考試一切都順利
我瞭你的
國立的一定會考上的 拜託~你那麼聰明有智慧還交到我這樣的朋友為你加持不少是不是!!

晚上回高雄的時候非常的bz
因為要立刻奔去巨蛋站的M叔叔
在門口等我表姊要拿錢給她
沒想到又被我遇到簫大俠~HA
而且蕭大俠雖然感覺很酷
但是整個就很好笑的拉下口罩說
阿妳怎麼會在這 在幹嘛~?
((阿這我家阿~我不在這要去哪~))
我就很害羞的說(真的有害羞 因為又被發現我家了)
哦~我在等人啦~
然後他又問"阿妳要去哪?"
我又說~等下要去一下巨蛋的M叔叔
他又說"阿要去幹嘛~"
阿就去談出團的事


整個覺得我們的對談還滿妙的
對 蕭大俠他就在我家 斜對面的 某間補習班上班
酷吧!
但是我肚子餓到了 
SHIT 一直餓到談完事情
那位旅行社的阿姨請我們喝了一杯拿鐵
回到家才吃到我阿母煮的美味的菜
天阿~我麻麻 為什麼亂煮都很好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怎麼會那麼有天份阿!
不過 我相信這是因為我外公 是一個廚師
而且在以前的年代 還上過報紙
轟動一時......但是落莫了
每次我們開車經過橋頭省道上的一家醫院
我媽就會很感嘆的說
妳知道嗎....那以前是我們家的飯店
以前我媽還會希望說
哪天說不定我們家的誰認識了院長的兒子
最後又把醫院那棟樓要回來
怎麼可能!!又不是演戲 
賣掉就賣掉了 
不會有那種奇怪的緣份 再讓我們回到以前的飯店

回到家累死了 
又很餓 一邊吃我媽煮的美食還一邊跟我爸還有我妹還有我媽嗆聲說
"ㄟㄟ你們再不來 到時候全家的食物被我吃光 不要說我沒有跟你們說哦~"
因為我真的餓了 .............
最後還是很有良心的留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菜汁
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