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不知道在忙什麼
咻一下就過去了
除了忙以外
連大姨媽也要湊熱鬧
害我超白的 (很好 I LOVE IT)
最神奇的事
大熱天的
我竟然感冒流鼻水打噴涕咳嗽
什麼跟什麼阿#$@%$@%@

星期一 
外幣復習考 (外加去找小叔小嬸 處理保單的事)

老師設定的門檻竟然是86分.......有五張考券都要考超過86老師才會給准考證
(所以我一直REPEAT寫那幾張考卷)
  

星期二 
外幣復習考 (早上考完下午開始尋找停售的保單內容與條款)

午才是忙碌的開始 
停售商品的條款看到最後我還是放棄研究
 總之~大方向知道商品的主要訴求就OK了
 
星期三 
幫小叔家設計終身醫療保障與存款的商品

調整保額也是件頭大的事
但~各位朋友 醫療保障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已經看到太多案例了........不得不說它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錯過自己黃金的投保時機!!
  
 
 

星期四 
上回流課 整合行銷的 產險與信用卡部份

總之 各位冰U要記住 
1.強制險是保對方 所以如果不小心撞到腳踏車自己受傷那只能快點看一下自己有沒有保駕駛人傷害險 
2.如果要保自己就要加購駕駛人傷害險
3.如果怕自己撞到人 就要加購第三人責任險 如果怕車受傷就要加購車體險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只要你有發生車禍 
不管是自己雷殘或是跟別人相撞 都記得一定要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千萬不要抱著"反正是小傷" "撞到頭沒什麼"的心態!!
產險部門的老師可是親身接到很多血淋淋的CASE都是因為小傷沒有去醫院而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至於信用卡的部份 只要你覺得這張卡有好處 很好用 那就可以盡量辦 
只是要記住自己償還的能力要足夠 不要成為卡奴!
可以將最基本的三張信用卡付款日期設定在10 20 30號 這樣也可以方便自己繳款跟理財
要隨時注意信用卡推出的各種好康 多的東西為什麼不要?
最重要的是 申辦本公司的信用卡 只要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高鐵 台鐵 飛機)
購買票的時候就同時享用乘車險 (也就是出事可以申請理賠 最高等級的世界卡可申請到8000萬)
這種附加價值的東西一定要的阿!(所以我出國最愛刷卡XD)
                
星期五 
上回流課 整合行銷的 房貸放款與投信基金的部份

(之後再補充重點 我累了~)
回家後還要聯絡星期六團契的少年們 因為本週老師們都很忙停課一次
順便調配一下司琴的人 還要做週報PPT檔案 

星期六 上新竹一趟
星期天 外幣模考我也沒在怕的啦!
 
 
 
然後 這星期竟然就結束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