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看了一部電影
是泰國最新的鬼片
就叫做"鬼片"

這部片是以電影為主
就是片中有片
片中的鬼片是一個阿姨因為抓很多小孩而且對那些小孩處以酷刑
被鎮上的鄉民知道後
把她吊死
不過她其實沒死
因為男主角遇鬼後
跟女主角一起回到真實的事發現場
然後呢~受傷了
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她沒死阿~在我們醫院療養

他們才發現原來
死的是片中的演員

這部鬼片
有很多地方真的超驚悚的
不過 
比較爛的是都有被我料中
更爛的是
竟然沒給交待!!
就是莫名其妙亂殺兩個男人
完全就像日本鬼片一樣

是我最不喜歡的ending
我最討厭莫名其妙殺人的鬼
也最討厭沒ending的鬼片

泰國的鬼片一向都超有水準
每個ending也都讓人心服口服的阿~

結果這次給我來這個 
莫名其妙的ending 
害我真是冏

我到底為什麼要一邊尖叫一邊忍耐的看到最後阿!?
不就因為我想要知道結局!!
我希望給我個有交待的結局!這要求很難嗎!?

也可能是我對泰片的期望太高了吧!
想被驚嚇的人可以看一下哦!!
(我都怕我今晚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