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感冒了
但今天仍然講了非常多的話
大概講了五個小時吧!
而且沒有停過
嘴巴都有點酸
但我還是想講
超多話想講
千萬不要以為我話多
其實我只是遇到對的人
妳們懂的!

下午我處理完一連串的事情之後
就跟麒蓉到星巴客去喝咖啡吃點心
超幸福的感覺
我在這位小妹妹面前
真的可以說是
無所遁形 XD
可以盡情的分享我的生活
(她就像愛密力還有P小姐的合體一樣 這樣形容有貼切到嗎?)

我真的深深覺得
我們兩個人
都有相同的理念
相同的衝勁
對公司有相同的認知還有信心
我們都是以我們公司為榮
以我們的工作為驕傲的姑娘
我們都想用最好的服務
最熱忱的心
去做到面面俱到
讓客戶感覺"糾乾心"

我們都還有超多要學習的東西
我們都樂在其中 我們當自己是海綿寶寶
努力吸收一切

我們分享生活中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
曾經有過的各種經驗和經歷
我們無話不談
我們越講越起勁
我們超誇張的講到超晚
還覺得沒講完
所以下次應該會一起去開個房間
徹夜聊到滿足為止 XD
  
  
 
 
 
 
 
 
 

天阿~超想快點跟妳見面耶!
快來約我!!XD  

我以後要常常去屏東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