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是位於西子灣內
還沒到大自然的岔路的"大碗公咖啡"

今天的成員有我 dory 書銘 培尊 阿鴻 阿鴻的朋友a 阿鴻的朋友b

我們不是為了要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是為了要喝咖啡看夕陽還有最重要的
幫dory小慶生一下

這家店很溫馨 
正對著海洋跟 大太陽
它的四邊沒有被牆壁擋住
所以一邊看海一邊還有海風吹來~
非常的享受

它的大碗公咖啡真的是大碗公
我們七個人喝兩個大碗公剛剛好
還點了好吃的雞肉薄片
跟起司薄片

一邊聊天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看夕陽
還真浪漫和幸福阿~

晚上的時候蛋糕就端出來亮相了!
很驚險的是
蛋糕原本是我要在我家附近的金礦買
但是當我到的時候竟然發現金礦的蛋糕賣光了!!
於是立刻call阿鴻買蛋糕

為了給dory驚喜
我們又要假裝只是去赴約喝咖啡

一整個很鎮定!!

總而言之~
後來端出蛋糕的時候
dory感動的說"我不過生日的耶~"
親愛的~
妳不過 我們要幫妳過!!
然後大家一起大唱生日歌
讓dory許願吹蠟燭後
吃完蛋糕才散場

散場後 培尊超無俚頭的在那邊放煙火


結論是 今天超熱的!不過很開心可以幫dory姐慶生哦~
祝dory姐~青春美麗 健康快樂 百年好合~
hahahah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