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豆苗第一次哦!(這季的第一次)
好bz喔!好多事情要做 光是一個名牌就要剪成蛋型 用色筆寫上名字 組別 興趣分組等等等 然後要護貝 打洞 穿線等等等 光是一個名牌就忙了很久
還好有我眾姊妹的幫忙 貝卡 胚g還有大雄 真是太感謝妳們大力相助了!我流下和蠟筆小新一樣粗的海苔眼淚哦~...
感動內
不過今天超好玩的啦!小朋友真的很口愛 很天真 挑戰教低年級的 果然還真的是很有挑戰耶!不過呢!下次一定要來玩個瘋狂遊戲 讓你們更high哦!ya(草莓北鼻 等妳來唷!)

不過我下次要彈電子琴啦!彈風琴真的很沒FU...
而且小朋友好多喔!名字跟本就是一個完全記不住
連臉都記不住內 怎麼辦啦!!靠妳們記了 姊妹們!!

今天晚上啊!唉~說到就覺得感傷 我已經從一個參加團契的人
晉升為國中組的輔導了 這是表示我老了還是牧師覺得我比較成熟所以要我去幫忙國中組?
好啦!我知道是後者啦!哈....
晚上玩記憶大考驗也整他們整的超開心的 拜託喔!想跟我比這個 再等個五年吧!小鬼們...
我又使出了超級驚人的記憶力(該用的時候 沒想到還挺有用的哦!) 還有讓別人超難記的形容詞 他們看到我竟然能夠把一輪的人全部講完 都非常的吃驚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講話太直了 因為呢!有一個我們教會的男生要帶禱告 他就一直說他不會 要叫一個女生幫他帶 我覺得很不平啊!就跟他說"自己的責任要自己擔 是不是男生啊!!"
SORRY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講的 只是很氣而已
一個成熟的男生 而且已經22歲了 是應該要知道自己已經成熟 而不是想要把所有事情都推給別人去幫你做的!就是這樣

我就是不喜歡男生幼稚!
小豆苗和青年團契以外 明天是第一次的婦女會耶!
真的不禁覺得 我的年齡還真的可大可小
(可是我還不想當婦女)
但是明天有咖啡和蛋糕哦!YAYA

我媽咪今天早上跟我聊天 故意說"唉唷~我們去台北吃的都不好吃啦!還好妳沒去耶!我跟妳說啦!喜來登飯店和上閤屋差不多啦~西堤牛排超級難吃的啦!唉喔~還好妳沒去耶...."

雖然她這樣講 不過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自己在南部 然後她們全都在台北享受的這回事
我也不是想跟他們去吃那些有的沒的 只是很想再去台北走走而已
我暑假一定要去基隆看我女兒
今天過了 明天又是充滿陽光的一天 YA!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