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了相機內的照片
幾乎都是在NTA受訓期間拍的
回憶起那兩個星期
雖然很漫長
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讓我措手不及

 
這位是我們可愛的導師 
有他在的課程
我們總是可以笑的很開懷
因為他很幽默
妙語如珠
表情也超生動的
親愛的老師~我超想念你的!!
 

這是新人受訓的手冊
受訓結束後雖然已經被我塵封在抽屜裡
但是每次翻開每一頁
都會想起在NTA的每一個片段
每一個回憶都很珍貴哦~
`
(12月28號是我一個超重要的朋友的生日~今年再幫你過哦!!)

一開始報到就立刻被分組
然後做了一點可愛的心理測驗
我是表現型+駕馭型...........(想做測驗的朋友再跟我說 我有留資料)


這是我的房間鑰匙
我好像住319吧!


這是我們的教室外
第一教室有我們這班特別的回憶~ 
 

很像在帶營隊
我們也要取名
也要想口號 
我們的口號是奇摩知識家來的~


其中一個課程
我們要想旅遊的景點~
結果(有一位OOXX的人
就排了很NORMAL的行程...........
這堂課告訴我
不是專業的人就一定可以排出好玩的行程

重要的是
行程的精緻度和新鮮度
有時候自以為專業的人會排出一些讓人吐血的肥皂行程.........

 
還有很多大家臨別時發表感言的照片
改天再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