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的好快!!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一直覺得少了一天

星期四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那天是星期三
直到聽見同事說"耶~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我才一整個驚醒
心裡還想說"疑~明天不是星期四嗎!? 那我的星期二跑去哪了!?我這星期為什麼只有過到四天的FU!!"

不過這也表示上班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我都工作兩週了耶!
那天一大早去摩斯買咖啡
有一位別部門的同事跟我打招呼
因為平時我們都穿制服
我竟然沒認出她!!
不過她叫了我讓我覺得超開心的
我們小聊了一下
我才發現她也才進來一個月而已
(她不說 我會以為她是資深員工)
她也鼓勵我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了
一整個好窩心阿~

某一天跟別部門的同事一起訂外送
在會議室吹冷氣吃午餐的時候
也大聊特聊
有位同事也幫我打氣說"背完CITY CODE妳就海闊天空了~"

但還有系統操作的東西我還要快點上手熟練才行!!

不管怎麼樣 
這些親切的同事都讓我好喜歡上班哦!
雖然每次接到旅行社在問機票價錢
我都會手忙腳亂加上皮皮剉 深怕自己報錯價
但是最近開始習慣這種生活

只是偶爾還是好想念研究所的生活阿~
親愛的同學們
我想念我們一起上課 老師在講我們也在講
我們一起做報告 大家討論要怎麼呈現會比較好
我們一起聚餐 每次都被延長線搞的氣氛很HIGH
我們一起去唱歌 每次都可以跟PHOENIX有天作之合的演出!XD
我們一起去花蓮 完全放鬆沒有壓力
我們一起上課 聽PRESENT
我們一起寫論文 大家抱著頭在燒還是硬把論文給寫完
我們一起打工 在國務系跟孟娟大聊特聊喀瓜子
快樂的生活真的過的特別快耶~
雖然我們各自奔向不同的前程
已經開始過著不同的生活 (有人在唸博班 有人在家混吃等兵單 有人在上班就像我一樣)
不過這些美好的回憶都是我生活最大的動力

說了這麼多
最後我要向EMILY喊話
我領薪的時候一定要下高雄來慶祝一下!
LOVE U ALL!!

(我現在還在教育訓練中~腦中在構思一個完美的教育訓練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