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星期天
但我還是去公司
因為今天有一連串的教育訓練和講座
重點是
董事長也來了一下訓勉了一番

上午的兩個課程
分別是我們票務部的經理
和台北自由行經理各講一個主題

台北那位經理一整個年輕
但是PRESENT超有自信
講的超好 口條不錯~
欣賞她的衝勁!(也偷偷學了一點~)

但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下午的講座

因為那位主講人
他其實之前三十年
自己本身也是老闆
但可能因為有些原因
都已經快六十歲了
還是來到山富
當董事長的手下

他讓我看見
一個人的軔性
他也讓我覺得 
他真的很厲害
一整個給人親切感
但又能在上課當中真的讓我們學到些東西

他來到山富後
董事長要他管理南部地區的各營業點的業績
他也給了我們一些鼓舞的話
讓我覺得好開心哦~

有這樣一位讓我敬佩的人會來到高雄帶領我們
我覺得信心滿滿 (也不知道哪來的~哈)
如果我專業知識準備的夠
我超願意跟他一起衝 向他學習!!
 
 能屈能伸才是王道阿!!

只是今天不能跟我心愛的兩位北鼻一起吃飯
我真的飲恨!!(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在飲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