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喜不報憂的個性

連好朋友來了我都要打起精神加班

把事情完成

 

今天要給自己按一個讚

眼看著沒有人要做的事情

突然覺得我應該一肩挑起

不是自己能者多勞

是可以替別人多分擔一些

感覺大家會輕鬆一點兒

(但完全沒考慮到自己的身體狀況)


徹底把自己累壞了

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


但別人問起

我還是習慣說

"我沒事 我很好"


(我沒事 我只是肚子很痛

 我沒事 我只是快死掉了

 我沒事 我只是魂飛魄散了

 我沒事..............)


謝謝大家關心 我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