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 開始我在國務系的值班打工生活
昨天的值班超開心的
雖然是我在值班
但是我們班三個男人也在陪我值班
而且還輪流出現
你們是講好要來打擾我認真工作的嗎 XD

首先是蟹老闆 
非常有義氣的在吃完午飯後留在國務系當義工
幫忙我們搬東西
果然男人的存在真的很重要!!
蟹老闆一句怨言都沒有
非常的熱血!!GOOD!!
我相信這樣一來~
國務系的教授與助理
都會很樂意幫你介紹女朋友的!哈~

蟹老闆忙完後~
突然下起大雨
然後來了一個不該出現的不速之客
沒錯 我就是在說你
黃子恩!!
竟敢出現在國務系辦~
還一直撒野想吃國務系的東西
讓我們助理都說
"我們應該來貼張公告~狗與小強 黃子恩 禁止進入~XD"
雖然前天大罵過你以後
我覺得好像話說重了
但是呢~昨天看見你 還是很想繼續罵下去!
不過呢~你上山填跨部單
就表示你進步了~願意為自己的事情負責!
GOOD!(讓我們再繼續訓練你邁向好男人之路吧!!)

黃子恩終於走了以後~
殺慢殺也出現了!!
搞什麼搞什麼
你們都看準我們國務系辦就是輕鬆愉快
助理是個大美女
又有點心吃
大家都跑來想吃光我們的東西是吧!!

等到我下班以後
外面下起大雨~
我肚子超餓~突然很想吃麻辣火鍋
於是蟹老闆就說"要吃就走阿~"
恩~果然是蟹老闆 說走就走的風格依舊不變!
所以呢
我跟蟹老闆 殺慢殺就決定坐校車下山~
準備享用我們美味的麻辣火鍋

沒想到!不速之客竟然又出現了!!
而且他們三個竟然在王記麻辣火鍋的店
大聊"海角七號"
還演了起來~

今天蟹老闆戲癮大發~
到處呼喊"馬拉桑~"
是花轟了嗎~哈哈哈哈

====BY THE WAY========
昨天第一次上資料包絡分析
踏進工管系的樓層
一進教室就遇見以前專題的PARTNER
超幸運的~
於是大聊特聊~
接著 學弟就衝進來說"吼~學姊 我就知道是妳!妳很吵耶~"
~ㄟ你什麼態度~沒有我你的生活不會閒太安靜了嗎?!
而且學弟也沒跟我一起上DEA
跑去上隔壁的實驗設計
(我也超想上的啦~因為那老師超會教的!!)
更勁爆的來了!
我大學時代最討厭的那個女生
竟然跟我修同一門課
還坐在我後面
害我都開始想動腦整她了~hahahahahahhah
(就是把別人手機貼在網路上援交的那位壞女人哦!!想見她的人請跟我一起修DEA吧~她不正 但是她心是黑的!!hahahhah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