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一次北京

那時候只覺得紫禁城好美

胡同好美

長城好美 還為了當好漢讓我累的半死 

(但我是好漢 因為我有爬完)


一直到之前迷上古裝劇

一連看了好幾部好經典的劇

就好想要再去一次北京 

好想再走一次紫禁城 好想好好感受古時候的氣氛......

 


還記得這部片子我是在澎湖看的

那時候去工作

晚上回到飯店沒事就看步步驚心

最後幾集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但那時候心裡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很珍惜的那個人打了越洋電話給我

雖然我哭的很慘但每天都覺得可以跟他講話很幸福


(只是幸福 總是如履薄冰 越想抓住就越容易從手心裡溜走...)


實在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看這種賺人熱淚的片子

因為不管我變的多堅強多無敵

沒有了那位水電工 我還是那個一觸及發的水龍頭


但無論如何

好想回紫禁城走一走

走一整天累的半死我都願意


紫禁城 等我 


然後我忍不住還是想念我心愛的水電工 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