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生理期快要來了吧!
最近情緒整個很不穩定 要不就大high要不就大down
要不就大怒

今天就是大怒
原因 就是因為有一個白目的人
叫我去幫他拍足球比賽(這樣妳們就知道是誰了吧!)
一到現場 就開始指使別人一些有的沒的
who do u think u r?
我生平 最不喜歡別人擺那種臉色給我看
也最討厭 別人指使 (去你媽的 又不是我上司...歹勢太怒了罵一下髒話)
而且都下雨了 還硬要踢PK
雪特~要堅持也要看時候吧!
很討厭淋雨!
他整個就是把大家的幫忙當做是理所當然的

我妹說"我只能說 妳很衰~就叫你不要去吧!"
我妹說"妳活該 誰叫妳要雞婆去幫人家忙"
雪特勒 我也覺得我很活該勒很衰勒 沒事去幫什麼忙阿
以後再也不會幫那個人了 從此 之後列為我的黑名單
never!!

回家之後 心中一股怒氣 就跟我妹講
雖然講完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還是很氣勒
下次我也要做一個像野蠻王妃那種大枕頭
讓我揍一下

老娘今天大不爽!!SHIT!!

BY THE WAY
那個地方到處都掛著"譚老師"的招牌
是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