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
牛郎織女相會的七夕又快到嘍~
雖然我一整個不知道是哪一天
但是還是要來應景一下

獻上我最喜歡看的暴力卡通 happy tree friends
在幾年前製作的情人節特輯
 

 

 



今天一整個下午我又跟我的愛人李阿炮 泡在一起!
恭喜妳終於考完拖福

又要回到美國跟妳的哈尼相聚
 (另外一個摧狂魔 連我留言給阿炮都叫我translate into english 
)
繼續過著美國時間

炮仔 沒有妳的日子
我的毒舌一整個沒發揮的空間
妳也知道我這個人平時是多溫文儒雅
多有氣質的一個研究生
我今天大概把我暑假份的毒話都講盡了吧!!
真不敢相信那是我!!

每次的相聚都超開心的
等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搞不好妳要拜託我當妳的伴娘
搞不好要結婚的其實是我
搞不好那時候又會多了很多壓力在我們身上
但是不管什麼時候我遇見妳
妳都是我最愛的姊妹淘 
我都願意隨時隨地聽妳說心事
跟妳一起罵別人

好啦~明年妳回來
我會選一個台灣籍的好男人介紹給妳
以免妳真的嫁去美國 
我會欲哭無淚 要找妳妳還要幫我出機票錢那多不好意思
哈哈哈~

love u !! (絕對不說中文讓妳男友看懂!耶~)

ps 再補兩個我覺得最經典的 happy tree friends 耶~love it!!


看完這一個我笑了~黑色幽默!! 
 



這一個我覺得很噁 但是很經典 是我第一次看happy tree friends的第一個動畫
他們用超可愛超天真人物
詮釋暴力 很矛盾 但是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