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

會讓我覺得很辛苦

要忍受肚子痛 頭昏 沒精神 感覺很累這些症狀

在這之前還要有小小的莫名其妙情緒低潮


幸好今天還是咬著牙挨過去了

感謝同事們的愛心

就算不買東西

我桌上還是總是放了零食

今天比較特別還有巧克力牛奶可以泡

有巧克力捲可以吃

 

雖然每個人看到我都說"妳臉色還滿差的~"

但是因為心裡感覺太幸福了

到下午的時候已經覺得自己好了很多 


只是總是會在別人講了一連串的事情後

會突然當機幾秒

然後問"蛤 你說什麼?!"

回家的時候跟李小妹說過的話

我也忘了我有說過

 

女人好辛苦

所以要好好休息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