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小長假
終於
最近一個星期我已經開始在人力銀行登錄我的履歷
開始找工作了

其實
人家說什麼平均八個月才找的到工作
那都是騙人的哦!
首先
要先看他的抽樣對象是誰!
然後
要看他的信度與效度是否有高於0.7
才能真的去說"社會新鮮人平均八個月才找的到工作"

我在找工作的過程
一整個就是順利
只是我很貪心
希望可以面試很多家公司之後再做決定


放棄去富邦的工作機會以後
我心想不如來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吧!!
於是投了兩家婚顧公司
很幸運的是
兩家公司都是面試完當場錄取我
(請叫我面試達人!!哈~)
 
但是問題來了
雖然這是我喜歡的工作沒錯
但薪水實在是令人卻步

之前我一直把自己挶限在工作地點為"高雄市"的條件下
經過這兩天去完婚顧公司以後
我突然一整個想通
把我的履歷條件大改特改
管他的
萬一一不小心工作地點離家太遠
那我就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磨練一下自己的獨立性
搬到外面去體會
"住外面 無門禁"的生活

今天跟表姐一起吃午餐
談了一下
其實如果可以跟表姐同在一個職場
有她罩我應該是一整個很讚吧!!

而且可以藉職務之便考取很多金融的證照
上課還是免費的!!oh my god!!
我聽完一整個超心動!! 
 


所以呢~我也跟表姐報名上課
下星期開始要每天晚上去上課
早上就安排面試
聽起來還不錯唄!

但前提是 
我要快點拿到畢業證書!!!!!
Fighting Xena!  
 
 
 
 
 
 

U can do Ur best in the Job

今早收到牧師的mail上寫:上帝很愛妳 會讓妳找到適合的好工作哦!!

我想 就是因為有上帝的祝福
才會讓我每試必中吧!哈~
大家也加油嘍~至於要去當兵的人
我會請高階長官們好好"照顧"你們的...........皮繃緊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