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個星期我都很期待週六跟週日

並不是我有一個非常帥的男友可以約會

也不是因為有一群瘋狂又很要好的朋友可以每週聚餐

而是...

這裡有太多歡笑等著我 也有許多人需要被關心


(不知道是誰偷偷拍下我們)

DSCN0205.JPG   

混在這些年輕人當中 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萬年不老的解藥!!

上星期六 教會的年輕人們一起去看電影

討論了一下 很快就決定要看"猩球崛起"

(因為提出競爭的另一部片是輔導級...於是很快就被打回票!)


猩球崛起 簡單的說 是一部形容科技走火入魔的片子

另一部預告片的Title寫著:當你開始扮演上帝的角色 便是危機四伏的開始...


 

整部片充滿了猩猩...

回頭找了一下拍片的過程與電影使用的技巧

真的對現代電影科技嘆為觀止!


 

看完電影後大家都好多感想想表達!

我則是回家後第一句話就跟我爸說"拔~我們家可以養猩猩嗎?!"XD

(一整個很入戲欸 但當然被我理智的爸爸一口回絕了)


這次的活動一共有20的人參與!

應該可以說是青少契史上最多人一起參加活動的一次吧!


所以 為了讓大家有好位置

以及當天場面不要混亂

我事先就買好了票

當天也分好車位


也很感謝我們的青少年們非常懂事

大家到電影院後沒有混亂!

這樣就讓我們有信心

下次還可以帶你們一起出去玩


看完電影後 大家都好多話想說

好多感想想要分享

但就讓我們留到下次吧...(散場後時間也晚了 大家都該回家睡覺了!)


團契 總是充滿著友情 充滿快樂 是一個讓人放鬆 愉快 自在的地方

我喜歡我們的團契 (也喜歡當年輕人~)

希望下次大家還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