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腳從研究所踏了出來
另一腳卻因為要辦一些有的沒的手續而無法完全踏出來
讓我進退兩難
於是遲遲沒有開始找工作

我很喜歡的一部日劇"長假"
他說~
人生如果有一段時間是完全沒事做 那就當做是上帝讓你放一個長假

好好休息 好好與自己對話 

我很喜歡這句話的意境

從開始求學以來
沒有一個時候是完全沒有壓力的
每次才一想放鬆
就立刻又有下一個考試在排隊
玩的很盡興
壓力也從來沒減少過

研究所的生活也是處在壓力與釋放壓力當中

這下子 我終於要畢業了 看到圖書館審核通過的時候
一整個心情超放鬆
只是 短短的放鬆了幾天以後
接腫而來的就是找工作
進入社會

我最慶幸的一件事情是
我沒經濟壓力 不用學貸
還不用養父母(因為我爸現在還超會賺錢 還沒退休 還輪不到我養他XD) 
家裡沒有房貸車貸 日子過的很好
   
於是我找工作的事情可以一直到上星期才開始

在那之前 我當然也不停的思索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工作
我當然不能說我抗壓性超高 絕對可以挑戰超難的任務
也沒把握我區區一點點的工作經驗 可以用在未來的工作多少
但我想 我最愛的職務 不外乎就是 一定要跟人有關
處在人群當中 接觸人群
   
登入1111人力銀行與yes123求職網
看見超多職缺
大部份都是   徵 不拘學歷的業務
(我想 業務這兩個字 最適任的人大概是黃子恩吧!!別說我在講你壞話 這是一種稱讚!!)

我的自我期許是
可以找到一份
 接觸人 未來能管人當主管 有點挑戰性
 卻不會壓垮我這個社會新鮮人的工作


等我找到了 也確定了 我會告訴大家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