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星期前到花蓮瘋狂的玩了幾天
然後我們去了豐興餅舖 買了傳說中的車輪餅跟一些伴手禮回高雄
然後匆匆填了抽獎單
還不忘記撂下一句"我一定會抽中的"

今早 我接到一通開頭是03的電話號碼
正在思考03是哪個縣市的時候
電話那頭說"李小姐 恭喜妳抽中住宿卷!"
通常這種恭喜妳抽中xxoo的電話
我都第一時間會認為是詐騙集團
於是我就問她"是哦!請問妳那裡是哪!?什麼活動的抽獎!?"
那位小姐超有禮貌的說"我們這裡是豐興餅舖"

我的腦袋立刻轉了一大圈
回到當時說"我一定會抽中的!"那個場景
阿!是豐興餅舖阿!!我抽中了阿!!真的假的!!

那位小姐依然是超有禮貌的說"李小姐 我打來是想請問您的住址 把住宿卷寄給您!"

這時 早就在心裡high翻天的我
就一五一十的把住址告訴她了 (當時走的很匆忙~字一整個潦草!!)
希望 她真的不是詐騙集團才好!!

昨天
我已經計劃好要去岡山
因為我收到學弟從韓國帶回來的辛拉麵
迫不及待的想要與我的愛人微微安分享
而且我還很對不起學弟的睡過頭
整整慢了約定時間四十分鐘我才出現
在此 我只能唱一首"sorry sorry sorry sorry"歌給學弟聽
以表示我最深的歉意!!

原本我想好好睡到自然醒
再悠閒的搭客運到岡山
但我媽這個急性子的人
就說"妳幹嘛這麼搞功? 就跟我們一起出門就好了阿~我們可以送妳去 晚上再去接妳回家!!"
(因為我爸公司在岡山~)

我想想也是 就被迫超早起床 跟他們一起出門吃早餐
還有送我小妹去離家很遠的學校練球(我小妹現在是有專車接送的大小姐~)
原本我們一家人想去吃興隆居
但你們也知道 興隆居的生意一向好到爆炸
也不好停車
這時我小妹就說"我們家附近不是有家營養早餐店嗎!?看起來很乾淨很新耶~"
確實真的很新 也很明亮
我爸停好車後
我們就一起進入這家我覺得是黑店的早餐店

首先 讓我警覺到不對勁的地方是=>它沒有menu
所以進入用餐的客人
不知道價錢是多少 不知道吃的是什麼
可怕吧!

我媽也很有警覺心
她先問老闆娘說"沒有MENU嗎!?那先來兩份好了~(以防萬一)"
幸好
只來了兩份
因為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早餐了!!
內容物是
一小杯蘆薈汁+一杯蔬果麥片汁+一壺茶
總共150元!!
而且 只有喝的 沒東西吃~
雖然那老闆娘一直說"喝這個一定會飽!!"
(廢話 這麼大杯 不飽也被那壺1500cc的茶撐飽了!!)

我們喝完那些東西離開後
我說"誰早餐要用喝的 我就是要大吃東西阿!!誰早餐要營養 誰早餐要養生!!我就是要大吃!!要吃飽不是喝飽!!"
(不過我小妹愛喝他的蔬果麥片汁)

把我妹送去打球後
我爸就送我去岡山找師母
雖然我不太會認路
不過還是指引我爸到正確的方向
找到正確的地方

見到微微安跟曾小恩
真的超開心!!
微微安很貼心的泡了一杯冰咖啡給我 (早餐就是要這個阿!!)
我們就坐在餐桌上聊了起來 話題超廣的~
微微安是一個讓人掏心掏肺的人
上次跟阿炮一起去找她
原本有些事想跟她說(也是我卡在心裡很久的疑問!!)
後來沒有機會說到 就匆匆離開
不過在我去岡山前
微微安就把我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給解開了~

後來我又見到孫小弟跟明發
一整個high翻天的聊起來
聽說孫小弟 平常是位彬彬有禮的人
到教會完全不會ki笑 一整個正經
我說"怎麼可能!?我認識他到現在 他都是這個ki笑狀態耶~"XD

除了見到孫小弟很開心以外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見到我的忘年好友明發!!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
但是多心裡話 我真的可以很坦然的把我的感覺告訴他
雖然他年紀很小
但是他真的很成熟耶!!
(容我叫你一聲許大哥~)

這次匆匆的就要跟我爸媽回家
真的超可惜的
沒辦法好好分享一下這一年來發生的喜怒哀樂
所以
我只好祈禱 你上高雄大學 來高雄陪伴我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