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的黑皮

我的一干好友 p小姐 殺姐 弄臣 蟹老板 and 洪先生殺到我家門口
要找我吃丹丹漢堡!?

但原本不是這樣的
因為呢~下午我到橋頭舅媽家去
參觀他們裝潢好的新家 (我姐的房間超美的~簡直是ikea樣品屋)
然後順便等待我小妹看醫生

正當我陪我小妹跟我媽去那家診所的時候
電話響起來了
是p小姐
問我人在哪兒
我說"我在外面阿~在橋頭"

p小姐問我為什麼會在橋頭
我說"因為等下我爸要開車載我們去中正大學 接我大妹~"

然後呢~這一不小心 p小姐就被爆梗了XD
讓我知道他們一群人要去我家吃丹丹
我心想"怪了~除了那位弄臣很愛提到我家丹丹 也很愛吃丹丹以外 為什麼他們要跑去我家隔璧吃丹丹阿!?"

但是我想到p小姐特地要從路竹到高雄~這麼漫長的一條路
她都要去高雄了 我實在應該要奉陪一下
於是就請我爸載我去坐火車

就是有那麼巧的事情
我跟p小姐搭到同一班列車回高雄
然後看見她手上的蛋糕~(哦哦~是我愛的提拉米蘇)
她立刻被我發現 原來是要幫我慶生阿~嘿嘿嘿
(p小姐 下次我們幫妳慶生 希望不會發生這種冏事!!哈 XD)

回到高雄跟這些男人會合以後
我們一夥人就去吃了涮涮鍋 
一邊大聊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 原來弄臣想要出櫃 想要少奮鬥五十年 等等的話題~我們就是要麻辣阿!!)

之飽後又不跑去摩斯 繼續喝東西聊天

摩斯的冷氣超強的
不過 還是被我們的熱情克服了
一整個high阿

有你們真好阿!!今天超happy!!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