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我的姊妹們 我真的狠愛妳們!!
終於給我放暑假了 雖然星期四考完試 可是整個完全沒休息到 因為 星期四下午專題又立刻殺到環保局 累內 星期五又MEETIN 我兩曹教授真的很愛我們吧!XD
以上完全不是今天的重點....

晚上的時候呢 我的親親姊妹們 說要去逛傳說中的"瑞瘋夜市"
(因為我沒去過 所以是傳說中的)
我的天阿 超超超超大的 整個無法逛完 六合夜市真的是輸 完全比不上人家的大 東西也沒有人家的多 這個當然也不是今天的重點~哈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很餓 非常有雄心壯志的覺得 一定要每家都吃到 一定要吃到爆飽
口是呢 我們吃完縱合排之後 就飽了 然後就一直聊天阿聊天阿~

而且 我是台妹!!因為我試吃完東西 骨頭不知道要吐在哪 孝原就說"吐地上就好阿~" 結果我就照做了 哈哈 連東西也都丟地板 "我是台妹啦~哈哈哈"

說到孝原 插播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阿 我們剛到瑞瘋的時候 各自找停車位
我就想說 打電話給孝原 可是阿 接的是一個女生 她說"喂~俐瑩哦!妳找誰阿"
我找孝原阿 "哦~可是我是貝卡耶!妳是不是打錯了阿"
見鬼了 我真的嚇到 因為孝原的來電鈴聲還是詩歌勒 怎麼可能給我打錯

所以呢 我就說"哦~貝卡 我要找孝原啦!那我再打一次好了"
這次更神了 "喂~俐瑩 我是胚G阿 妳又打錯電話了喔!"
我心想 太怪了 電話線路怎麼會一直接錯阿 太怪了
結果後來 跟大雄走到路口
才看到 厚~原來她們兩個遇到孝原 早就在那等了 整個被整到!

然後阿 我們一行人~大雄 胚G 貝卡 BOBO 孝原 AND ME
我會迷路在瑞瘋夜市裡 ...中途跟BOBO去買飲料 整個都方向錯亂了勒

後來就決定要殺去孝原家 因為阿 他家在附近啦!哈 也太巧了吧!我只能說 阿~一切都是緣份啦!!

孝原家真的超溫馨的 房子雖小 五臟俱全
大雄到的時候 就說什麼她要去見一個男人 結果貝卡也跟去了(我還講說 厚~妳們兩個不要為了那個男的打起來喔!)
然後我們 就去孝原家 舒服的躺在沙發上~(這個時候已經快11點了...睏)

因為我們一直很怕胚G和小嵐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就叫大雄她們快回來啦!不然我們今天就要這樣散會了內
結果...重點的來了
她們回來的時候 一進門突然拿個一個大唱"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整個嚇到 AMAZING 傻眼耶!
也太特別了吧!因為阿 往常我們姊妹們如果有誰生日 一定會找個定點的餐廳聚餐 然後才驚喜

可是阿 這次是在夜市 整個料不到耶!!SURPRISED!!!!真的狠有創意....(下一個是貝卡哦~我也會給妳SURPRISED的!!)

還好 我今天有跟妳們去夜市內 因為阿 我媽本來說 因為我妹回來 要家人一起聚餐吃個飯 口是阿 我比較想跟妳們去 就跟我媽說我先跟妳們去逛夜市 再去跟她會合 這一切真是...

我今天許了三個願...
FIRST 希望美麗的正妹們(我的姊妹們都很正哦!水哦!)也就是妳們 都能夠在十月一號的時候呢 找到妳們的幸福
SECOND希望 我的親朋好友們 身體都健康 (大家都要活到一百歲)
LAST 自己想在心裡(希望願望再多十個XD)


姊妹們 感謝妳們的SURPRISED! 今天忘記吻大家了 在這裡補上一個特大號了 請好好享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