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非常幸福的跟我們一家人 
爸媽還有白目的大妹 欠揍的小妹
一起圍在餐桌上吃早餐
(李家的家訓:早上沒事一定要一起吃早餐!!不准賴床!!)

我們的早餐
就是我心愛的p小姐為我買的提拉米蘇蛋糕~
超 好 吃!!
我大妹因為減肥
假裝在那邊只想吃一小塊
我才不會跟她客氣
我大概吃了四分之一吧!!超飽的!!哈

在吃蛋糕前 
當然不免俗的要關燈耍浪漫
讓我許個願望

我的願望是
1.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快樂
2.希望我的好朋友們每個都前程似錦
3.(講出來就不會實現~所以我保密嘍!)

然後我媽要家裡的每個成員
都給我一個祝福

我爸給的祝福超讚!
我爸說"祝妳 心想事成!!"
我大妹一直吼說"很爛耶~"
我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心想事成狠好耶!!我超愛這個祝福"

我媽說"希望妳遇到很棒的人!!"
這個祝福也不賴
我大妹好像是說~祝我找到好工作吧!
我小妹好像也是說類似的~
我忘了耶!哈~比阿內(韓文)

後來下午的時候接到一通遠從國外打來的電話
然後那個人被我逼著硬是唱了很生硬的生日快樂歌 
(還唱了兩次~不停的燒錢)
對我來說
這真是世界上最好聽的生日快樂歌了!!
我知道國際電話費一定是貴到爆炸
但是這通話的半個小時
讓我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 Mr.L

然後呢~我收到一封祝福的簡訊說"海綿瑩 祝妳生日快樂~blablabla"
重點是 我竟然很不禮貌的不知道是誰的號碼 Orz
還一直猜
誰知我愛海綿寶寶
誰知道我今天生日
誰會跟我那麼熟

最後是~沒猜到 
我也想說算嘍~

今早出門的時候 
收到一個包裹
一打開~
天阿~竟然是好多好多海綿寶寶的周邊商品+一張祝福滿滿的卡片
齁~明發 真的很貼心捏!!
雖然我爸一直說"妳也太幼稚了吧~收到這個也在開心"
但我就真的超愛的阿!!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爸今天又當我的司機
載我到學校參加就業博覽會
還大剌剌的開進學校
我說"我要找教授!"
警衛竟然就讓我爸開進去了~
(幸好他有讓我們開進去 不然我都要拿出我老闆的名號了!!XD)

這次的就業博覽會
我覺得品質不太好
除了人擠爆以外
場地的動線好亂
入口有兩個 
但是竟然跟出口是一樣的地方
所以呢~大家就一直擠擠擠
一度還不知道為什麼就卡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於是我快速的看好我要頭履歷表的公司
然後快點排隊
投完履歷後就立刻想走

一出體育館
就看見爆炸的人們
排隊排到飯店那邊~
真是有夠昏~

現在我則是在義網無際等待我爸來救我~
(校車也擠爆 接駁車也很少台~唉)

希望今天投的履歷可以順利的被轉送到大人物手中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