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生日吃生日蛋糕許願時有點感動的想哭

iqq7zv2kuJdpP9pBTUTugMvoJaHgLQI54uvN_MHOhqQ  

 

爸媽從台北回家後

幫我帶了一個粉紅蛋糕回來

象徵著我接下來的30歲會很粉紅 充滿希望!(自己說的)

回想著這看似漫長卻轉瞬即逝的30年

好感謝爸媽那麼愛我

給我那麼溫暖的家庭

讓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雖然有生長在李家與生俱來的大小姐脾氣

 

但整體來說應該還算是一個很上進的少女

從國中不唸書到勉強考上一間五專

然後又從某間不知名的五專因為一顆上進想變的更好的心

考了兩次轉學考直到考到一間勉強還有人聽過的科技大學

畢業後又從科技大學硬是想要考插班考試進入真正的大學就讀

 

大學畢業後又誤打誤撞的進入研究所

豐富了我的學識涵養還有談吐......(自己講自己誇老李賣瓜)

 

光是求學生涯的跌跌撞撞

回想起來就讓我心驚膽跳

但很感激父母毫不遲疑的把錢投資在我身上

將來一定數百數千數萬倍回報

 

願望如下 先許了三個未來的日子裡還要繼續許好多個會實現的願望

1.希望我的家人們都平安健康幸福工作順利 (號稱一百個其實有n百個包含在裡面的強大願望)

2.(李媽起鬨所以獻給李媽的願望)希望找到和我靈魂相通的如意郎君 不是要拍鬼片的那種

是要打從靈魂深處契合的那種 我很貪心除此之外還要帥又正直善良家世優良 

 

3.暫時讓我保密也保留 等我想到再來大許特許

 

除了預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以外

也祝福我的好友pinky生日快樂!

幸福健康平安

 

最近覺得健康平安很重要

沒有什麼事比健康更重要

也沒有什麼事比平安更值得感恩 

 

我愛身邊的大家

更愛理解我懂我的那幾位好友們兒

邁入30歲我將會更棒更有自信更美麗更有智慧更有成就發展更好 耶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