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happy的
早上去上高等統計狠狠的撲了個空~

交了作業後很瀟灑的回家

然後開始期待晚上與大雄的約會

下午在家看了"福氣又安康"
雖然劇情有點芭樂 
不過 
我就愛芭樂片阿~我超愛芭樂片
也超愛高水準的文藝片

晚上跟大雄約在老地方見面
感覺我們超久沒見的
但是 有一句話說 超好的朋友可以不用常常見面
因為妳們的友情不會因為距離或時間而變淡
(親愛的明發~我跟你也是哦!!)

果然
一跟陳大雄見面
就發現 天阿~大雄怎麼一整個人變的有氣質了!!我的天阿~真不愧是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耶!
真不愧是到處參加很酷活動的人耶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耶~(套一句小紅常說的話 果然是物以類聚阿~)

雖然大雄一直說"妳有變瘦耶~好像有哦!!論文很操吧!!哈哈哈~"
但是卻一邊把她盤裡的麵跟雞排夾給我!!!!
一邊說"北鼻 這超好吃的~給妳吃 雞排讓妳吃吃看~有起司哦!!"

 大雄 妳心機狠重哦!!害我吃超多吃超飽的!!
然後大雄又會說"天阿北鼻~妳每次胖怎麼都沒胖到胸部呢~妳看我現在可是個小臉人呢~"
我就會說"誰阿!?哪裡有小臉人!?我沒看見阿!!"XD


大雄跟我說"妳知道嗎!?每次跟妳約會~我都不用講話 妳話超多的耶~"
我說"哪有阿~我話超少的耶 我是氣質美少女耶~哪會話多阿~我惜字如金耶!!"
(然後又不知不覺說了一堆~陳大雄 妳是來負責笑的吧!!)

很喜歡跟大雄天南地北的聊天
很喜歡聽她說她又參加了哪個活動
認識了哪些新朋友
增加了哪些見聞

上次是去大峽谷 讓自己作苦工三個月
體驗當工人的美國生活
這次她要遠奔到印度去
我的媽呀~印度耶!!

我說"陳大雄 妳去那邊會被感染h1n1嗎!?可以領十萬嗎!?"
陳大雄說"白癡哦~只有去韓國被感染才可以領啦!!"

我又說"陳大雄~那我們一起去韓國找妳朋友 妳先叫妳朋友去被感染一下!!回台灣我們就可以瞎拼了~哦耶!!"
陳大雄說"哈哈哈~哪有這樣的阿!!"

我又說"陳大雄 還是我們一起去找一個又被感染的人 在台灣先得h1n1 然後我們一起飛去韓國再回來領錢~哇哈哈哈"
陳大雄"嘿阿~這樣也美賣 而且那只是感冒 又不會要人命!!"

然後我們兩人就一直在作白日夢
我說"陳大雄 還是妳去韓國找妳朋友 感染到以後 回來我們對分!!"
陳大雄"拜託哦~我自己感染到幹嘛跟妳對分阿!我要自己花光!!!!!"

一整個覺得我們的對話超好笑
超沒邊界

超喜歡陳大雄對待任何人跟任何事都那麼樂觀
她說"如果我遇到討厭的人阿 在我還沒更討厭他以前 我就會先遠離他~免得影響自己心情"

然後她又說了一個做實驗的精神
讓我超佩服的!!

親愛的大雄 
有妳真好!!

最後 我還不忘提醒大雄"ㄟ 去印度記得寄明信片!!妳不要每次都給我從外國帶回來~說妳又忘記寄~$@$%$@!@%$#!"
還要大雄立刻在十秒內背出我們家的地址 (超好記的吧!!)

(然後還收到大雄送的海綿寶寶鑰匙圈 耶呼~她說"這什麼鬼東西阿!!醜死了~" 不過我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