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試超多 報告超多
多到我都做惡夢了 oh my god!!
而且這個心酸的夢還讓我立刻醒了 
而且醒後還一直不斷的覺得"怎麼會這樣 shit"

今天bz了一整天 上午考試下午報告
好不容易大喘一口氣的結束了
然後
孝慈突然說 "可以幫我解一題會計嗎?"
哦baby我當然是很樂意 如果我會的話
然後 她就拿了一張很奇怪的圖給我
一開始我還沒回神
一直在想說 這是什麼題目阿好怪的圖喔!!
後來仔細的 看了圖上的字
才發現 天阿~是卡片耶! 雖然封面有點怪
一整個就是怪
但是很驚喜  超開心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畫的海綿寶寶真的比你強 ha)
感謝給我祝福的這些人 
感謝美牙 送我的海綿系列 
我真的是超超超超愛的耶!!(哦耶~請大家跟我一起說 我 愛 海 綿)
一轉眼這一年竟然就要過了 天阿!明年這個時候
我們就要說掰掰然後進入社會這個大染缸了耶
有一點小小的感觸 五專的友情 大學的友情 研究所的友情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才能夠讓友情維持很久很久
但是我這個人 超喜歡打電話騷擾我的好朋友 (但是會讓我拿起電話的人也不多就是了 明發是其中一個哦!ya)
五專也有很多我愛騷擾的人 大學都是別人騷擾我 ha 
現在研究所又突然多了好幾個麻吉 真的很開心耶!
我們這群人在一起 就是我們班的大high群 
我們班就是靠我們在high 
沒我們的班級就死氣沉沉的跟什麼一樣
我很努力想要按到很多人的開關 
但是 還不夠多時間讓我去挖掘 (只能說 我時間不夠多 只能靠緣份 沒被挖到的人你們還真倒霉 ha)
希望今天晚上做一個美夢 
明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不要下雨 
讓我去見我親愛的哈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