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我親愛的好姊妹大雄
經過了一年的磨練與洗鍊

順利考上高第一的口譯所以及長榮翻譯所
這兩個赫赫有名的所

晚上跟大雄通電話
大雄"我政大第二階段面試剛考完 在等結果哦~~好想去北部跟他們pk哦~"
我"但是我覺得妳政大應該無望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她這次穩上的~看到她的經歷每個教授都會想收她吧!)

大雄"齁~李xena妳很賤耶~"
我"哈哈哈哈~當然阿 妳唸高第一就好啦!!妳唸傳播是要去壹週刊嗎!?還是蘋果日報?!"

大雄"齁~我才不會勒 我一定是報導最正面有意義的好不好~"
我"還是妳想要去美國辦壹週刊外文版的~哈哈哈"

大雄"嘿阿!這也不錯~哈哈哈"
我"齁~好想妳哦!!!我家有些傳播的書耶~給妳好了"

大雄"賀阿賀阿~真的要給我齁!?"
我"還是算了~妳應該沒上!哈哈哈哈哈~"

大雄"吼李xena妳很賤耶~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然後聊來聊去大雄就跟我分享好多她生活中排滿的事情
包括參加外國人組的舞台劇團
嘎一角 (但是沒台詞~哈)
參加國際會議當招待人員 (這個超酷~)
然後提到她朋友是公關公司的
我跟大雄說"ㄟ下次有國際會議的缺再跟我說 我也要去啦!我還滿想去公關公司上班的"

沒想到!
大雄立刻說"賀阿!妳履歷表給我 我朋友是公關公司的~我幫妳牽線"
天阿
大雄真的是太強了!!
像小叮噹一樣
連公關公司的人她也有認識!!
太酷了!!

聊了半小時以後
決定明天要一起大吃美食
哇哈哈哈哈
而且大雄選餐廳
因為她是個雷達超開的人
每次都會帶我去不一樣的餐廳吃不一樣口味的美食
哦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