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實在是太悠閒了我!
上星期一接到一顆大炸彈:4/17以前論文要投稿研討會
媽阿~

原本6/5號才要完成的東西
竟然擠在4/17前要完成(實際上是4/21 幸好那間學校有人性 還知道要延期~)
真是要我的命 各位觀眾
我覺得我的頭髮都白了
下次見面如果看到一個滿頭白髮的人
那就是我........請跟我相認

上星期一整個時間好擠
擠的不得了
因為我有十家公司七季的財務報表
七季分成四個視窗
每家公司四個視窗就有40個視窗
每個視窗都要寫model
跑效率值 找參考單位

眼睛都要瞎了我~

幸好 我還撐到現在 我還活著 耶~
雖然眼睛快要瞎了
昨天趁著我還有一口氣
偷偷登進msn找邱老大

我說"喝u~我快死了 眼睛要瞎了 星期三我們去relax一下~"
邱老大不愧是我的好鄰居~
立刻一口氣就答應
他說"好阿 妳要舒壓就交給我吧~保證幫妳舒壓~"
所以 星期三我們又要去約會了 
哦耶~

最近沒有吸引人的鬼片可看
不然去電影院叫一叫好像還不錯

重點是 尖叫完一定要吃 美食

期待星期三的來臨~ (黃琬期我怎麼沒等到妳的愛心咖啡勒!? XD)
我繼續爆炸去了 

想念悠閒的日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