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六我就很想休息

好不容易奔波忙錄了一整個星期

有個星期六可以放空

讓我覺得很滿足

 

爸媽都不在

結果我竟然在家裡糜爛了一整天

早起後看電視

看電視後玩電腦

玩電腦後看書

看書後睡倒在沙發上

 

然後出門買個麵包吃

又繼續上述的巡環

我覺得我好浪費時間好糟糕

 

但偶爾這樣休息也很不賴

下星期開始要把假日排滿了啦!

 

即使人在海外(?)還是很想念家鄉菜阿

紅魚子的炒飯是我的最愛!!!

然後澎湖的炸彈蔥油餅,佳佳碳烤跟仙草奶茶還有馬路易是我每次去都很想吃的東西!!!

BmtYg-5RYQ1dyRv9B1hYa11wCg_cIlFNmAnhNRPT2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