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小妹跟一個男生重逢
那個男生的阿罵一看到我小妹
超高興的立刻跑來拉著她的手不放
那個男生的媽媽也立刻拉著那個男生到我妹面前說"還記不記得他~?"
好可愛好溫馨的畫面哦!

這個男生跟我小妹是幼稚園同學
以前這個男生小的時候
在班上跟我小妹是超級好朋友
兩個人每天都像小情人一樣玩在一起
他們全家人都好想認識我妹
因為他媽媽說
"我們家xx每天回家講的名字都是俐融 我們超想看她到底是誰!"

哈~超cute的吧!

上個星期天我妹去報名補習班舉辦的模擬考測驗
回家後她就跟我說"姐~我前面坐的好像是xx耶~"
我說"那妳怎麼沒跟人家打個招呼 要大方一點阿"
我妹說"我考完收完東西要跟他打招呼的時候 就看見他阿公來接他走了~"

星期天 
他們兩個見到面的時候
你們猜
誰比較害羞
哇哈哈哈

我小妹這麼man
這麼運動風的女生
其實一點都不會害羞
她只是覺得
被男生的阿罵熱情的抓著手
跟那個男生相遇很冏

但是我仔細觀察那個小男生
竟然在害羞耶~

難道他都已經過了十年
還在愛我妹嗎!?哈哈哈哈~
好可愛哦!!
我跟我妹說"妳有太有魅力了吧~怎麼有辦法讓一個男生愛妳十年阿 XD"(教我一下XD)

中午我媽難得在家當家庭煮婦
我爸難得忍住不出門去打球
全家人一起吃午餐

我媽就跟我小妹說"其實阿~跟妳們班吳XX比起來 XX真的條件不錯耶~重點是他家人很好 環境也不錯"
我就說"對阿對阿 而且他超善良的 又會彈鋼琴 很優耶~而且他功課也超好的 可以跟妳拼 哈哈哈~"
我媽又說"搞不好~幾年後你們又會相遇 這種緣份也是很難講的~"
我又說"對阿對阿 XX看到融融還臉紅害羞勒~看他有多喜歡融融 哈哈哈~"

然後我妹就一臉  覺得我們很無聊
我爸也覺得我們很無聊

我妹說"他從以前到現在 臉都沒有變耶~"
(意思是 一直都很帥嗎?!哇哈哈哈~)

我覺得阿~
可以跟青梅竹馬的小情人重逢
真的好浪漫哦~
我一定會偷偷的幫我妹牽住這條線的
哇哈哈哈
交給我交給我~

命運的相遇跟幸福一樣都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不然一不小心 它可是會跑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