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仙人掌理論
讓我想起最近發生的一件尷尬的事

就是阿~之前我在補習班補傳播相關課程的時候
有認識一群好姊妹們
我們大家感情超好的
當初也一起說好要進傳播這個圈子
但最後只剩一個人 真的有去實踐我們的夢想

我有一本私人相簿
是紙本的
裡面貼了一些五專時期的好友大合照 (唉~當時的我還真青澀 XD)
還有跟大傳姊妹們(+兩個兄弟)的大合照

我記得以前我們在補習是很瘋狂的
因為班上人少 而且只有兩個男生
所以每次在教室裡
只要是 還沒上課前 中場休息 跟下課時間
都超吵鬧的 XD
偶爾大家也會一起去外面吃東西
聊天的話題也超辛辣又天南地北的

偶爾我們的上課老師也會帶著我們一群娘子軍去外面吃飯 (老師請客哦~超大方的!)

那段時間真的很HIGH

前幾天有一個女生敲我MSN
她說"妳還是這麼愛看三立大戲阿~"
恩 我承認 當時最紅的片子是"台灣霹靂火" 
而我這個忠實觀眾不但每天收看 還時常跟她們update XD
我說"嘿阿~真情滿天下超好看的!" (face off又來了~)

但我慌了 因為一時之間
我竟然突然忘記她的名字
而且太久沒聯絡
我一整個忘的很乾淨
乾淨到連她小名我都叫不出來 
很冏吧!

(orz拍謝 我以後會多澆水的 我們的友情千萬不要死掉!!!)

而她
就是那一位唯一完成夢想
進入電視圈的人
現在在公視上班哦!
超酷的

既然聯絡上了
一定要找機會大澆特澆一下
正好世運在高雄
她會下高雄來做採訪跟轉播
於是我們就二話不說的交換電話約了聚餐的時間
 (我說我換手機~號碼不見 順便再問一次名字)

好啦!我知道忘記別人的名字真的很不禮貌
下次不會了!!
每個該澆水的人
名字我都會勞勞記住的!!我發4

順帶一提
最近有一個新聞說
太常熬夜的人容易得老年癡呆症
因為 如果正常睡覺
那腦袋裡有一個東西就會好好的把記憶保存下來
如果睡太少
那個東西就會沒有力氣把事情記好

所以阿
各位親愛的冰U們
請早點睡覺!!
(沒關係~你們癡呆了還有我會喚醒你們的記憶的 XD)

我要來列澆水名單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