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說
我們是熟女們的聚餐

但是才一見面
大家就說"齁~我們是青少女的聚餐吧!!才不是熟女!!"
好吧!
那我就稱我們叫做"美笑女"好了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美美的又很愛ki笑 XD

每次跟大學朋友聚在一起
總是會很容易就懷舊了起來
一懷舊
就感覺自己好像老了很多歲

很想要說"想當年阿.................."

想當年阿
我唸五專的時候
有唸過電機系 電子系

想當年阿
班上只有五個女生

想當年阿
那種純純的感情
溫馨接送情
好吃早餐情
  
 

想當年阿
考轉學考差一點就考不到我想唸的學校

想當年阿
剛認識的時候大家都好稚嫩好可愛 
 

(現在也不差 現在是成熟有智慧加上美麗 XD)
 
我只能說
我很喜歡一種感覺
那就是
當我回頭看當年
會覺得現在的自己會的東西比當年多
還有認識的人比當年多

除此之外
思想也比當年成熟  
 
 
 
(雖然我也很想要幼稚.....)
  
今天下午在公司做PPT
因為明天有職域的行程
所以埋頭做了美美的簡報

單位有一個大姐說"Xena 妳以後一定會嫁的很好"
我說"蛤為什麼!?"
她說"總覺得妳 很知道自己要什麼 妳是那種會讓自己做對的選擇的人"

聽到這話
一整個掃了我這一陣子的憂鬱
女人
真的要相信自己好命
才會真正的好命
  

所以 美笑女們

我們的聚餐要一直辦下去
不能中斷 
我會努力的邀請我覺得很讚的男人
讓妳們欣賞 (偶爾也讓我當一下紅娘XD)

希望我們的美笑女團越來越多人參加!(限很好笑的美笑女 跟猛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