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除了有些男生討厭女生有公主病以外

有些女生 (像是我本人)
也超討厭有王子病的男生!!

我想到我五專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
因為別人笑他捲毛
他就跑去燙離子燙

因為他想要別人說他帥
他就花大錢買雜誌上的衣服
跟著雜誌配衣服

因為他想要功課跟的上別人
所以他不斷的花錢請功課好的同學吃飯

最後他成功了
擺脫捲毛  變成一個型男
也跟第一名的同學成為好朋友 

但在我眼裡 
我只會覺得他是一個什麼事都只看外表的花瓶
說直一點 他腦袋裡根本裝的都是豆腐渣

他很可悲 

友情是花錢買來的
外表是花錢打造的

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帥氣的王子
但在別人眼中
他只是會移動的豆腐渣而已
他覺得別人給他的友情是真的
但他不知道
一旦他停止請客
就沒有人想跟他出去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喜歡有王子病的男生
不喜歡那種 自以為別人都有義務要幫你把事情做好的人
不喜歡那種 自以為別人幫你什麼都是應該的人
不喜歡那種 指使別人還一付理所當然的人
更不喜歡那種 一付高高在上自以為自己懂很多很厲害的人

王子病患者身邊的朋友 應該扮演的角色是 
時時的提醒他 "這是人間 不是皇宮" "你不是王子 你跟普通人一樣" "別人做的事 你也要做"

給他當頭棒喝 而不是容忍他 當做沒看見他的王子病!!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