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blue 可能是因為我妹吧!人太機車 太愛做表面功夫 而且還不分青紅皂白的責怪我 shit !送妳啦!
whatever 我想要去海邊 然後發呆一個下午暫停思考
無論中山大學對我來說 有多困難到達
我都會想辦法找到的...
唉...
沒想到我李某人 也會有心情如此低落的時候

也許我該去書店走走 吸收一下日月精華吧!

"偷穿高跟鞋"我今天看完了
説的是姊妹之間的感情
我和我妹嗎...之前去台北玩的時候 感覺我們的感情有變好
可是現在呢...唉 又是一個糟
我不想為這件事難過 該難過的應該是她
可是還是有點小down...

難過了這次 下次就會更堅強吧!
貝卡北鼻 妳也在為某件事難過吧!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心情變好唄!
我也要大哭一場!一公升的眼淚真的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