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個朋友一起走回寢室的時候
經過了學校傳情的攤子
就是現在當紅的巫毒娃娃
結果啊!我朋友跟我說"都沒人傳情給妳喔!好可憐喔!"
雪特 聽到就心裡一陣酸
沒差啊!反正我大學生活 有姊妹們就已經很夠了哦!
有社團就已經很HAPPY了哦!
狠喜歡我們社團沒有情侶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感覺
奇怪捏 我們社團男生狠多
可是別的社團卻是女生狠多
可是呢!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 就是不會有火花
怎麼隔壁的社團 這麼誇張 一個社團裡面就三四對情侶
狠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樣辦起活動多麻煩 又不能拆開情侶
又要顧及其他人的感覺
所以呢!辦公室戀情也是同樣的道理 一樣狠不好
然後我口愛的表妹 就是那個社團的
但是呢!我們家的血統 好像比較清心寡欲了一點
她真是不帶走一片雲彩!讚!!

上次我同學跟我說我表妹長的像她初戀情人哦!(很老套的說詞ㄟ...)
可是呢!我表妹聽到了不但沒高興 還很氣的說"厚!我是有多大眾臉啦!每個人
都說我像誰我像誰!!吼~"
哈...我瞭我瞭
也有人跟我說"疑~妳很像我那個誰誰誰"
比較好的是"妳像我們學校的音樂老師"
比較normal的是"妳跟我一個姊姊長的狠像"
最誇張的是 有一次我被一個管理站的伯伯攔下來
問我"妳最近沒打工喔!"
他以為我是另一個人
我也不想要大眾臉啦!!吼...

有一首歌啊!是"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的主題曲
就是中島美嘉的"雪花"韓文版的
那個男生的嗓音讓人好想哭喔!
而且會一直回想到這部悲劇
我今天走去上課的時候
一邊聽一邊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也太感動了吧!!
姊妹們可以去下載來聽聽看
他叫"朴孝信"
今天心情很good!
"勞資關係"的老師啊!我實在是很不想要做出上課睡覺或者是做其他的事情
這種事情 可是呢!老師講話的語調 真的超好睡的
讓我今天一趴下就立刻睡著!吃了兩片哇沙米口味的海苔提神也沒用耶!!
而且熟睡到下課前20分鐘才昏昏的醒來XD
老師我對不起你 下次會準備咖啡的!!
春假到了哦!oh ya!
我想要在這春假搞清楚中山大學怎麼去耶!
大雄北鼻幫我帶路喔!
我會畫好地圖的!
而且我們要約一天一起去吃像上次我們去市場吃到的那些美味小吃
一起go!
我要找佳姿還有傳說中的許月鳳出來讓妳們認識她哦!
她真的很口愛!憨的很口愛的一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