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得到了一隻學妹送我的海綿寶寶
超愛的 (感謝妳~我真的超愛的!!!恨不得每天抱著它睡~hahahahah)
回家後我立刻把它掛起來
但是我卻發現
以前有一隻小的竟然失蹤了~
天阿!!就算我有了大海綿還是會很愛小海綿的~~~小海綿快點現身吧!不要躲起來啦~

我爸一看到海綿寶寶就想昏倒
說我很幼稚
他會指著"東森幼幼"的字說
"ㄟ~妳馬咖拜託ㄟ~妳是研究生耶~看東森幼幼台 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說"拔~政府有規定研究生不能看幼幼台嗎!?有法律規定嗎!?沒有嘛~"
我爸"厚~被妳打敗............."

晚上我的小海綿不見
我問我爸
"你該不會偷把我的海綿拿去車上放了吧!!"
而且"你該不會想把我這隻大的拿去吊你車上吧!"
"你該不會其實自己偷偷喜歡吧!!"
我是不會讓你拿走的!!

我爸"誰要阿拜託~超幼稚的!!我真的被妳打敗耶~"
然後一付一看到我的海綿就要嘲笑的表情
什麼態度阿~
海綿寶寶其實是超級深奧的卡通耶!是給大人看的~
除了有職場的生存之道與上班態度的教導以外
還有人性方面的環保方面的愛動物方面的寓意很深奧耶!!我真的是有仔細看的!!

by the way 
我好友推薦了一部只有四集的日劇是跟血型有關的

於是晚上我就跟我小妹討論血型的事
因為本人我是O型
但我兩個妹都是B型
我小妹就給我上了一門生物課~
她說
"妳知道~A型跟B型是血型裡最大的~"
"血型分為Ai跟Bi~"
"O型連個型都不是~只是ii的份~" (是說O型人很渺小就對了~)

我說"但是O型不是可以捐血給大家嗎!?不是很珍貴嗎!?"
我妹說"沒錯阿~但是要生出O型的小孩~基本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為什麼呢!?
我妹畫了一個圖
"一般來說~Bi跟Ai的人在一起~只有1/4的機率生下O型"

"如果有一個人是BB或是AA~那就完全不可能!!"

"如果O型的另一半是BB或是AA~那也完全沒生下O型的可能!"

"就算O的另一半是Bi或Ai好了~生下O型的機率也只有1/2"

"除非~O找到另一個O的人~才能保證是O~"

聽到這兒
我不禁覺得!
天阿~O型真的是太珍貴了!!
難怪以前在五專的時候
我們的捐血車老是希望O型的人去捐血..........

結論是我很大方的跟我小妹說!"好吧!我願意捐血給妳~"XD

另外一件事情是
我小妹被butterfly再度續約
繼續當代言人~
然後我這做姊姊的
唯一的任務就是............
在家等待她的一箱butterfly 
幫她簽收 
(那有要分我butterfly的浴巾跟包包嗎!? 我小妹"怎麼可能!我比賽要用耶~!!"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