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奔波又失聲的一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們預計要40個人參加的小豆苗兒童營人數竟然爆增到50個!實在是太可怕了!
結果昨天孝原又超晚到的 一堆事情要處理

其實我前一天晚上大概是睡不好 做夢就是夢到小豆苗人太多 結果失控了!沒想到 還真的有點out of control 結果超累的我!
晚上去聽杏林子紀念音樂會的時候 我就跟立忠哥說"我睡著的話 不要叫我 我今天打仗去了"

可是還挺好聽的 而且有很多殘障的朋友們都上場獻聲 還有分享他們的故事 是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我只是很可惜的因為很累沒辦法從頭聽到尾而已

中山大學離我家應該算近吧!可是 孝原開車轉了幾個彎以後 我就搞不清楚方向 看到車窗外有人放了一台腳踏車坐在河堤旁邊看海 雖然背影看起來很孤單 可是其實我也很想這樣子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靜一下 放空一下 發呆一下 什麼都不要想
問題就是 我還是不知道中山大學怎麼去
昨天回家洗完澡 一碰到床就睡著了 有夠累的吧!

很慘的是 這個月的主日學主教都是我 都已經快失聲了
今天的婦女會主題是"蕃茄炒蛋"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可是啊!看狄伯伯在做菜的過程
又覺得好複雜 後來他在講解的時候 我都一直放空和出神
因為今天還多了牛肉湯和炒牛肉
可是他在說牛肉湯該怎麼做怎麼做 就說了一堆做菜的術語
聽不懂啦!
做菜應該只要靠直覺就可以了吧!
看你喜歡吃什麼 想像加什麼東西會好吃
ok的話就ok了啊!

so我的拿手好菜就是 大雜麵跟大雜粥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