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哭點很怪
最近迷上八點檔大戲"真情滿天下"
晚上奔去9*9買完必需品以後
立刻回家跟我阿罵一起看"真情"
今天演的是很有爆點
情緒激昂的戲
也就是~
有一個男生他爸媽要離婚
雖然他爸很愛他媽媽
但他媽媽執意要追求自己的愛情
然後呢~因為他們家還滿有聲望的
所以家裡的大家長反對
並且要求那個女生要經過她爸同意才可以
也就是
她要擲杯~
但反正後來她堅持要離婚也簽了協議書
就算她兒子說了那句"斷絕母子關係"的狠話
她還是簽了
然後就離開這個家
以上非常的激情非常的衝動非常的叫罵劇中人眼淚掉個不停
但我都覺得還好

讓我掉下一滴淚的是
這個男生的爸爸簽完字坐在椅子上頭低低的
很失落
這時
這男生走向他爸爸
並且給他爸一個擁抱
他爸爸說"兒子 要是沒有你 我不知道這椅子我還坐的穩不穩..."
好感人
而且他們父子之間的肢體互動的感情超細膩的~

細膩到讓我想到"色戒"有一幕也是讓我突然按到水龍頭開關
就是那個女生把梁朝偉帶到日式居酒屋的地方
然後唱歌給他聽
歌詞就是在告訴他~我有多愛你!
他們兩個細膩的互動 眼神的交流
也讓我哭了~

真情滿天下最扯的就是
男生的媽媽外遇的對象
正好是男生心愛的女生的爸爸
所以今天最後一幕就是
他去找那個男人理論
這個爸爸雖然搶了人家的媽
不過很愛自己的女兒
他跟男生說"我求你回到他們母子身邊好好照顧她~不要傷害她 不要讓她傷心"
但這個男生很氣這個男人傷害他爸爸
於是就說"我偏偏不想這樣做~"
好可惡哦!他明知道那個女生沒有他不行
還講這種狠話
還跟她爸爸說"你求我阿~求我現在立刻到你女兒身邊照顧她們母子阿!"

演的好濫情滿天下喔!!下集應該會超好看的~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