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幸運
生在這個家庭
我爸是一個超幽默到爆炸又超樂觀的人
又能給我們不用為金錢煩惱的生活

每次他都是天外飛來一筆
跟電視台的主持人一樣反應超快!!

最近我爸給我取一個封號叫做"DAVID WANG"

因為我視每天早餐為最愛的一餐
所以早餐我都習慣吃超多的~
連我去台北找我大妹
吃到超好吃的早餐店都要狠狠的來四盤不同口味的蛋餅

(詳情請見相簿~某一本)

然後呢~因為每次假日
或是我早上沒課的時候
我爸都會希望我陪他吃早餐

我也會很識相的犧牲我睡到自然醒的福利
(我爸都會說"厚 想睡吃飽再去睡啦~")

我這樣每次一直陪他吃早餐
一不小心就被我爸發現我早上胃很大
所以我爸最近一直叫我"DAVID WANG~吃早餐哦!!"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叫DAVID WANG嗎!?
因為~大衛 王 (大胃王) 
(哈哈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好笑!!我大妹一聽到就說"........吼很冷耶")

而且我爸最愛說"DAVID WANG 我已經幫妳報名這屆的比賽了~參賽時間是...#@$@#@"
我就會說"DAVID WANG的爸爸~我也幫你報名長青組的大胃王比賽了~時間是@#$$%$@%#"

這時我爸就會說"哦~那個報名時間已經過期了阿~我來不及報名啦!!妳那場還來的及報名哦~"
我們兩個在家裡就很愛一直你來我往的訓練口才!

而且自從我爸發現我早餐吃很多的這件事以後
每次跟他一起吃早餐只要想多吃一片土司
他就會很誇張的說"天阿~妳真的是DAVID WANG耶 吃兩片還不夠哦!!"

這時我就會順著他的意說"對阿~"兩片土司哪會飽阿!!"
或者是"一份蛋餅哪會飽阿!!"
還有"一碗炒飯哪會飽阿!!"

每天一直跟親愛的老爸鬥嘴真的好有樂趣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