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著沒事做
跟我阿罵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我阿罵通常都會固定看兩台
民視的"娘家"跟三立的"真情滿天下"

娘家的劇情我覺得還好
很老梗
但是真情滿天下真的還滿好看的耶!
一部戲劇裡面就可以結合了五六部偶像劇的劇情在裡面
超精彩的

我之前並沒有每天都收看
但是 "真情滿天下"跟"娘家"都是那種不用每天收看
就能立刻follow上的劇情

昨天超精彩的
==============前情提要====================

有一個女生A跟一個男生B相愛
但是B的媽媽(叫她B媽好了)不喜歡A
而且B媽有外遇愛上別的男人
為了怕B去報復這個外遇對象(叫他C)
於是就跟B說 那個C是他的親生爸爸

然後呢~因為A的媽媽(叫她A媽)跟C從以前就很相愛
只是A媽不得已因為家裡的安排嫁給了D
但事實上A的爸爸是C

於是當B聽到他的親生父親竟然是C的時候
就覺得很震驚
因為那這樣的話他跟A就是兄妹

但後來發現是B媽騙他的
又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讓B誤會A
把A拋棄了
==============進入精彩劇情PART1=================
B發現他誤會A了
而A在這時也發現她已經懷了B的小孩
但她很堅強已經打算自己獨立把小孩生下來
A在病房休養的時候
B拿了一束花走進來
要跟A道歉
A很虛弱而且不想原諒他
但是A心裡還是很愛他
然後呢~A就說
"我如果跌倒了一次 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但是如果我再跌倒第二次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站起來了....."

這時 一直很愛慕A的一個男生走進來
拿了一張紙給B.................
BUT就在這時他廣告了......等廣告再回來的時候已經是A跟B深情的擁抱
然後B就開始承諾會保護她BLABLABLA之類的
但是那張紙到底是什麼!?我好想知道哦!!!!

=============精彩劇情PART2======================
剛有提到B媽愛別的男人
一直想跟B爸離婚
但是B爸深愛著B媽
所以一直幫著B媽抵擋家裡的閒言閒語
B爸跟B媽說"妳可以下來跟我們吃一頓團圓飯嗎!?兒子要回來了~"
一開始B媽不願意
但是後來B媽還是有跟他們一起吃飯
B爸因為B媽堅持要跟他離婚
心情不好卻一直強顏歡笑
喝了很多酒
還要別人幫他們一家人拍照

後來B有查覺他爸媽怪怪的
回房間後就質問B媽是不是又跟C糾纏不清
這時B爸也進房間了
他跟B說"你不行對你媽這麼不禮貌!!"
(真是個好男人~即使他老婆要跟別的男人跑 他還是很愛她)

B因為很生氣
就跟他媽媽說"如果妳敢跟爸離婚~我就跟妳斷絕母子關係!!"

(天阿~台灣劇連對白都很殺!!!XD)
我聽到這句就轉頭跟我爸說
"爸~如果你敢跟媽離婚~我就跟你斷絕 父 女 關 係....哈哈哈"
我爸就說"妳入戲很深耶!!!!那是不可能的好不好 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唱片尾曲了~oh~好想再看哦!!
=============後續========================
後來搖控器就到我爸手裡了

我跟我爸說"拔~我要看康熙來了!!"
我爸說"不行~我比較喜歡乾隆!!"

我說"吼~你不要一直亂轉那些不好看的~看康熙啦!"
我爸說"我就說我喜歡雍正阿~"

我說"你剛是說乾隆啦~"
我爸"哈哈~我剛是說乾隆哦~那就乾隆好了 看什麼康熙啦!!"

結果是.......我只好回房間跟我小妹聊天 

結論~真情滿天下好好看哦!!!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本土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