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部很紅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自從不小心看了其中一集以後
每個星期我們家的人都會窩在沙發上
一起看這部偶像劇
順便一起討論

我每次都跟我大妹說"天阿~這就是十年後的妳!!"XD
因為女主角有些講話的語氣 像是"你屁啦~" 
就是我大妹最愛講的話 
而且女主角很多很衝的作為
跟我大妹如出一徹!恰北北~ha
(我可沒恰北北~我走的是冷酷的一箭穿心風格~雖然我大妹很兇 但是我的箭每根都會命中她的紅心!!ya)

這部戲的主題曲超好聽的 
是梁靜茹唱的一系列新專輯裡面的歌
其中有一首
跟"分手快樂"的情境很像
都是在安慰朋友快點走出來 
不要陷在感情裡面
很抒情又超好聽的
姊妹們 下次來去ktv飆歌吧!!

===============別再為他流淚==================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分手快樂=========================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有一次看到梁靜茹的專訪
她說第一次聽到分手快樂這首歌
覺得分手怎麼會快樂
怎麼會有這種矛盾的歌
但是她才第一次唱
就唱到哭了耶~
應該是一種心疼自己朋友的心情吧~

雖然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分手
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話
隨時為妳們展開歌喉大飆特飆一下啦~

下次我們 KTV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