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夜一點了
我竟然還沒睡 
實在是太神奇了 Emily! (說jack太老梗~XD下次換Phoenix XD)

既然我清醒著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
我為了我們全家人的臉跑去A+1發生的事情

我慣用的洗面乳通常都會有兩瓶
我愛用卡尼爾的黃色跟藍色兩種 (美白保溼+去角質)
因為便宜又好用 

所以這次去我也是為了補齊我的洗面乳
加上想買乳液之類的東西

就在我尋尋覓覓我的洗面乳的時候
突然有位歐巴桑
過來跟我說"小姐~妳要買洗面乳嗎?我們家也有不錯的洗面乳哦~"

我愣了一下 想說我手中都已經拿好我要買的洗面乳了 
她想跟我推銷的話 聽聽她怎麼講也沒差
於是就走去她的專櫃~
名字我忘了 (反正不是SHISHEDO~)
然後她就自顧自的開始幫我試用起洗面乳
(被別人服務還滿舒服的!)

一邊用一邊她就說"我們家這款阿~可以代寫妳的粉刺 可以去角質跟美白~很好用~BLA BLA BLA"
我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她幫我洗完臉後又擦了精華液
然後又說了一堆
但我心裡其實很肯定這種推銷手法
先問客人是不是要買XX產品=>帶客人到自己專櫃=>實際讓客人試用=>針對客人可能會在意的部份推銷自己的產品
不過我還是沒買
而且我很她說"小姐~買妳這一瓶 我都可以買三四瓶回去了!"
她不死心的說"但是我們這瓶的功用很多~BLA BLA BLA~"
我就說"我覺得太貴了 而且~我是學生耶!"
她又說"不然妳買另一瓶比較便宜的~貴的我送你試用品 這樣可以嗎?"
我說"妳不能先給我試用品回去試用嗎?"
她說"不行耶~我們沒在送試用品的~"
什麼鬼阿~專櫃不就要準備試用品給客人試用嗎?!不然皮膚過敏的人怎麼辦!?

總之 從開始到結束 我完全沒有動心想買的意願
(只是我覺得 有些人可能會因為被她試用洗面乳了~不好意思拒絕而買!)

最後 她給我一張名片!
她竟然叫孟娟耶!!
讓我一整個~就覺得 天阿~一樣的名字為什麼人差這麼多!!XD
後來晚上就夢見
放寒假孟娟不用上班 
就回義守的國務系辦公室找我們了~XD
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耶!
這句話誰發明的!?說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