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前的墾丁行到開學後的現在
我真的覺得
有你們在的地方都很"有聊"
HA
不管是看電影也好
颱風天也好~
唱歌也好~
人對了 真的什麼都對了!!
===============鎖事============================
這兩天我麻麻生病了
好可憐噢~膽發炎~
看了我都心疼
然後呢~醫生就說
想要快點好就要多休息
偏偏
我媽是愛忙的人
什麼事都要插手煩一下~
連我小妹昨天去畢旅的前一天
我媽不舒服 (膽炎引發脖子酸痛)
還硬要唸唸唸
我小妹就跟她說"妳睡覺啦~我的行李我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BUT我媽就休息了一下又忍不住想問她"阿妳什麼什麼有沒有帶阿~要記得拿耶~阿健保卡有沒有帶阿~阿襪子有沒有帶~@#$@$#%@$"
我聽了都想跟我媽說
"麻~她都幾歲了 出去過夜也不是第一次(常去外地比賽) 整理行李也不是第一次~不用擔心啦!"
然後我超大方的把我的相機借我妹~
我妹也超感激我的ha
說到九月份開學
我有一個好朋友準備從美國回台灣
另一個好朋友則是要從台灣遠赴美國去攻讀碩博士學位~(阿炮~哩賣造啦~~~)
我超捨不得的!
每次想到星期六見不到她
就超想哭的我!(以前我們每星期都見面一起吃飯 一起發神經 一起high 一起瞎拼)
炮仔~妳要常回來啦!!
我有錢也會去看妳的 (but請妳提供五星級住宿以及交通和飲食~ha)

等下我要去上一門工管所的課
"資料包絡分析"
oh my god!
要不是我指導教授開這門課
我還真不敢修勒~
蟹老闆都臨陣脫逃~不陪我們修
只能說
你失去一個與重量級教授face to face的大好機會~ha
也失去一個重新訓練自己數理能力的大好機會
順便失去到工管系看到一堆帥哥教授的大好機會~hahahahaha

to b continued..........
(陳大雄回台灣快找我吃飯!!!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