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各位冰u都聽過王菲這首歌吧~
只是
蟹老闆今天誤觸地雷
讓我又重新提起某件事的某個人
害我一整個覺得
我怎麼會提起那件事
還有點想哭呢?!
(差點在系圖飆淚~but 我hold住了~)
我才知道
原來我還是很在意
過去式永遠不會成為過去式
只會被假裝忘記
或者是塵封在記憶的深處而已.....

============跳到愛河====================
可以洗乾淨嗎?!哈~
我覺得我經常都會在我沒意料到的狀況下
被我媽的眼線發現我跟男生吃東西或是~看電影
orz
上次是跟邱老大和廷廷去夢時代看電影
我們只是在電影開演前到處晃了一下
只是因為廷廷想逛某間店
我跟邱老大只好在外面等他
只是兩個人聊的很開心而已
就突然聽到有人叫我~"俐融大姊~妳怎麼在這!!!"
我妹隊友的媽~
用一種曖昧 竊喜的眼神看著我~
我立刻就說"張媽媽~這是我大學同學~我們在等人!"
超想撇清的阿~
因為她一定會跟我麻麻說
我麻麻一定會發現我跑去看電影
而且會把跟我看電影的人 
他們家的祖宗八代問清楚
(隔天我媽真的問了orz 只能說 媽媽間的消息都流通的很快~奇怪的是 她們明明就不會用msn阿!!)

昨天也是
my dear friend 殺慢殺
跑來找我吃晚餐
我當然是大推薦"楊記"這家小火鍋
因為味美 料多又實在
價格又便宜
生意也超好的!!
殺姊很認命的來我家載我~
(你有聽過有一句話叫做"被約的人最大"吧~ha 是我說的!!)
然後我們就殺到那家店去
才一進門就看見熟人!
真的很熟
算是我們家的世交吧!
我小妹幼稚園的同學~的爸媽與姊姊(跟我媽滿熟的)
然後蘇媽媽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妳的眼神告訴我~我需要澄清一下!!)
我就立刻說"這是我同學哦!!只是同學 沒別的關係!!研究所的同學!!"
這時一旁的殺姊默默的說
"妳有必要撇清的那麼快嗎!?"XD沒辦法~你也知道我視清白如命!
然後我們吃了一頓美食後~
殺姊竟然說 他還餓 (oh my god!!殺姊胃還真大耶!!!)
所以又去彩色巴黎~
不珍惜自己的殺姊竟然還想點火鍋!!!!!!!!!!!
當然是被我阻止了~
我們草草的點了飲料
閒聊了很多無意義但是又很好笑的白癡話以後

就非常做作的跑去書店
買了我老闆的書
"績效評估之資料包絡分析"
明天上課~
老師應該會很感動吧!

===========by the way=================
關於好友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心裡實在有很多的不滿
像是
為什麼當教官的人可以對學生說話那麼不客氣
為什麼當老師的人eq可以這麼低
為什麼老師可以用威脅的語氣讓學生感到害怕
為什麼他們當大人的可以這麼假!!!!!
為什麼他們可以以為我們mba沒出過社會就好欺負!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把事情鬧大的方法有很多種
只是
我們就是沒辦法像老師eq那麼低
沒辦法像教官講話那麼不客氣
沒辦法在電話中嗆老師(我們是有sence的!)
沒辦法表面裝沒事私下卻咄咄逼人!!!

是我的寶貝太客氣了
不然
對全校學生發黑函有什麼難!?
鬥倒一個老師有什麼難
找蘋果日報爆料有什麼難
只是
我們HIGH LEVEL的MBA 
這樣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