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些東西都是我在買的
(除了菜以外)
像是我最要求的
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

昨天頂著大太陽
我就出門了
雖然穿著短褲想說曬就給它曬吧!
等到冬天應該就可以白了吧...(應該)
但是有記得穿一件外套
超熱的!
但是台北人說"寧願熱死也不要曬到"
這句經典銘言
我沒有忘記哦!
ha

為什麼會想出門買沐浴乳呢?
因為
我媽買回來的那個味道 
我非常不喜歡
(之前我爸送我的玫瑰沐浴乳兩瓶竟然都瞬間用光!!)
總之就是那種竹炭養身的沐浴乳

洗了兩三天
我終於受不了了!!
跟我媽說"我今天一定要去買沐浴乳!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我麻麻就說"ok阿~妳愛什麼味道自己去買好了!(買完全家都可以用)"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出門啦!
刷卡的感覺真好阿~

挑來挑去
後來我看見"棕櫚"出了好多種口味的沐浴乳 (不是用來吃的)
其中有一種阿!
它的聞香瓶我一聞就喜歡那個味道
(混合了很多種花香 其中一種是玫瑰!我最愛的哦!)
顏色是深紅色
很酷的感覺!

然後我又買了卡尼爾的洗面乳 藍色+黃色 (去角質+美白)
不是我在說的!
卡尼爾真的又便宜又好用耶!
而且真的可以白哦!
如果一不小心黑了
只要你狂用卡尼爾黃色系列的用品
馬上皮膚就會變白哦!

為了要敷臉(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豔容露超便宜哦!)
也買了兩大盒化妝綿
耶 開心!
這可以說是省錢大作戰之餘還是要天天敷臉!
(因為我已經把超級貴的佳麗寶一大瓶都敷臉敷光光了!我當時到底哪來了財力阿!ha)

我非常喜歡在上班前幾個小時看海綿寶寶
學習他的敬業精神
充電一下
告訴大家!兒童卡通可是有非常多令人省思的提材在裡面的....
所以不要小看海綿寶寶!
雖然方方黃黃
但是超喜歡上班
每天出門一定要說"我準備好了"
一到下班時間就捨不得回家
如果我也能這樣
那我應該就是最敬業的職員了吧!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